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

阅读:0
听报道
鼻炎不是什么大毛病。但是体验太糟了,一到换季,或是遇上雾霾天空气不好,就会喷嚏连连,鼻涕眼泪一大把狼狈不堪;
等夏天到了,待在空调房里就更惨了。
眼耳鼻咽喉相互毗邻,常常会牵一“鼻”而动全身,因为鼻子不舒服,引发呼吸道感染、咽炎、中耳炎、过敏性结膜炎等并发症。
严重的还会导致哮喘、肺病
这样的痛苦并不专属于你。在我国差不多有1亿人都有同感。据统计,我国有鼻炎患者占16.7%,6个人中就有1个人有鼻炎!
为减轻鼻炎的痛苦,相信大家都试过喷剂、洗鼻器、中医理疗、脱敏疗法……
很多方法效果也很好,但是操作麻烦,或者体验差,不容易坚持。大人还好一点,对于有鼻炎的小孩,每天用洗鼻器都是一场战争。
而今天给推荐的这款护鼻膏就厉害了,不用洗鼻!不用打针!只需在鼻子两侧涂一点,就能缓解鼻部不适,安全有效、不依赖。
无论是因为感冒引起的鼻塞,还是鼻炎、过敏引起的鼻腔不适,ta统统能搞定!
新西兰BEGGI鼻精灵麦卢卡蜂蜜护鼻膏 
这款护鼻膏由BEGGI首席科学家,哈佛大学约翰·泰勒博士历时5年研发而成。
约翰·泰勒博士从事鼻咽喉疾病临床研究30余年擅长鼻科疾病的诊疗。
它是全球第一款外涂式鼻炎膏西兰公立医院推荐使用。
一经面市,就收获了大批妈妈粉。
在新西兰5000多家诊所药房有售,备受新西兰家庭医生信赖。
小编作为资深过敏性鼻炎,一拿到货,当然义不容辞地要帮大家试一试。刚开始,以为它像大多数方法,只能暂时性缓解1-2个小时。
没想到,接下来一整天鼻子都很舒服打喷嚏次数明显减少,鼻子也通畅了,鼻炎好了一大半!真的很惊喜,所以马上来给你们安利~
天然植物成分,鼻炎救星,不含激素。
从麦卡卢蜂蜜中提取黏膜修复载体,激发鼻咽组织细胞的修复。达到天然杀菌的功效。
此外,鼻炎膏还添加了尤加利精油
尤加利其实就是桉树,人称“鼻腔清道夫”。
它的挥发物质能缓和鼻塞和头痛,使鼻粘膜舒适。澳大利亚号称桉树之国,那里的土著居民就有使用桉树油来治疗鼻窦阻塞、感冒的传统。
操作简单到不像话——
只需在鼻两侧轻轻一涂,鼻子就开始通气。
鼻干、鼻痒也会随之减轻。
抹上去清清凉凉,淡淡的薄荷草本味。
深吸一口气,鼻子立马通畅。
不管是慢性鼻炎、急性鼻炎,还是由过敏和空气污染引起的鼻炎,ta统统都能缓解。
 
市面上的鼻喷,大多是直接作用于肿胀的鼻粘膜血管,令其剧烈收缩,长期面对这样强烈的刺激,鼻腔也会受不了。 
而BEGGI护鼻膏,利用气味小分子渗透,
只需涂在鼻侧,有效成分直达鼻腔粘膜。
刺激鼻腔神经、血管和腺体,5秒就能缓解鼻塞,还避免了鼻子遭受二次伤害。
在外观上,它还小巧便携。
就和普通唇膏一般大小,可以轻轻松松塞入口袋、钱包、小包,随时随地都能用。
在产品安全上,完全可以放心,BEGGI护鼻膏不止在新西兰要经过一系列的检查,护鼻膏在国内也会经过相关机构的理化检验和微生物检验
一款有效的产品,自带口碑营销~
身边有鼻炎的朋友,可以推荐这款鼻炎膏,快速解决鼻子不舒服的状况,5秒就能见效~
Q: 5秒就有效果,是针对所有人吗?
A: “5秒”是针对第一批使用者测试得出的平均通鼻起效时间,对大部分使用者都有效果,个别使用者因体质或病症严重程度不同导致的产品使用效果差异,要视自身情况而定。
Q:孕妇可以使用吗?
A: 尚未有这方面数据,暂不建议使用。
话题:



0

推荐

李松蔚

李松蔚

350篇文章 2年前更新

临床心理学博士,清华大学心理发展指导中心讲师,注册心理师,系统式心理治疗的研究者和实践者。

文章